美国拉斯维加斯,一架客机准备起飞时,乘客突然发现机翼上,有一名男子。机长立刻通知塔台,航警准备走上机翼逮人时,男子不慎摔落地面受伤。

圖/翻攝自ErinInWA 推特
图/翻摄自ErinInWA 推特

想飞是人类的梦想,但美国拉斯维加斯,这名41岁的男子卡尔森,居然爬上飞机的机翼,还把机翼当成伸展台,走起台步,这时候这架飞机已经快要起飞。

目击乘客:「他从地上爬上去,他从地上爬上去的吗,他刚才在那里跑来跑去。」

隔着玻璃窗,里头的乘客吓坏了,赶紧拿出手机录影,这名男子开始爬到机翼尾端,甚至脱下鞋子、袜子,机长见状赶紧通报塔台,请求支援。

机长vs.塔台人员:「大伙们他正直接朝向,我们的左方走过来,就在我们飞机旁,我们看见他了,警车正在路上。」

警方到场过后,软硬兼施,先是劝导男子,还一度举起电击枪威吓,不过最后警方向机长请求登机。

警方:「我们想要联络机长,请求入内到通往机翼的舱门。」

3名员警登上机翼后,缓缓靠近男子,不过就在警察靠近时,男子突然从6.4公尺高的机翼滑落,重重跌在地上。

目击乘客:「噢。」

警方立即上前逮捕,并将男子送医治疗,后依照非法侵入与公共危险罪将他起诉,男子疑似精神异状,才会爬上机翼,这架飞机,因为得重新安检,延迟了4个小时才起飞。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