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今晚无预警宣布离婚。 (图/本报系资料照片)
王栎鑫今晚无预警宣布离婚。(图/本报系资料照片)

31岁男星王栎鑫,在2007年以过人的音乐天赋参加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打开知名度,王栎鑫还因此拥「海豚音王子」的美名,不过幸福人夫形象鲜明的王栎鑫,今( 14日)晚却无预警宣布离婚,并对前妻写下:「Dear室友:很遗憾未来再也不能向你展示我性感的呼噜声了」。

王栎鑫以歌手身分出道,不过让他爆红的,则是2017年在陆剧《最好的我们》以暖男「路星河」一角,让他再攀事业高峰,同时,王栎鑫则在2015年与圈外妻子结婚,并育有一对子女。

不过王栎鑫今晚却闪电宣布离婚,他称老婆是「室友」,并写下:「你是个称职的好老婆、好妈妈、好女儿,谢谢你让我拥有了世界上最可爱的两个宝贝! 」王栎鑫表示两人会继续爱孩子、守护孩子「但这一次,我就先下车了」,表示他仍会是前妻最好的朋友。

王栎鑫微博全文。 (图/取材自王栎鑫微博)
王栎鑫微博全文。(图/取材自王栎鑫微博)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