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一名徐姓男子,结婚后和妻子一起买房,也付了万元订金,没想到回家和父母讲后,父母听到门牌却气得跳脚,要他换别间房,无奈之下,最后夫妻俩只好和房屋销售人员反应。

家人覺得404諧音太難聽,要夫 x0059bb;倆換房。(圖/翻攝自1818黃金 眼)
家人觉得404谐音太难听,要夫妻俩换房。(图/翻摄自1818黄金眼)

陆媒《1818黄金眼》报导,徐男和妻子11月25日在杭州一处社区买房,看来看去,只剩4楼和13楼有空房,但2层房子价钱差了17万人民币,13楼的319万人民币,4楼的301万人民币,夫妻俩讨论后,决定购买4楼的401号房。

但后来签约时,401瞬间被买走,徐男只好下订305万人民币的404号房,并支付1万人民币订金。但回家后,父母得知夫妻俩买404号房,觉得谐音不好听,气得要他们改房。

夫妻俩本来不介意谐音,但因为钱是爸妈出的,他们只好再次联系销售人员,由于当初并没签购房合约,而是「购房意向书」,因此夫妻俩希望换一间房子,若13楼还有房,也愿意加价买13楼,「我们觉得是可以沟通的,因为我们也不是说不买」。

销售人员指出,当时徐男就已经下订,到底能不能换房还不知道,没办法给确切答案,但他已经呈报上级,会尽量处理这件事情。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