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
墨瑞(Dejounte Murray)今天攻下27分10篮板4助攻8抄截,单场抄截数创下生涯新高,更重要的是,他在比赛剩下12.6秒时轰进石破天惊的三分球,稳住球队领先优势,最终马刺在主场以105比100险胜勇士。

马刺取得3连胜,在最近8场比赛中拿下6胜,目前战绩14胜10败,暂居西区第5;而勇士则是连吞2败,战绩12胜12败,排在西区第9。
柯瑞關鍵三分無力回天,空砍32分。(法新社資料照)

勇士首节靠着柯瑞(Stephen Curry)和乌布瑞(Kelly Oubre Jr.)合拿25分,取得9分领先;墨瑞第二节独拿10分,使得马刺半场结束时追到5分差。德罗展(DeMar DeRozan)第三节拿下9分,马刺将勇士命中率压低,一度超前比分,乌布瑞接连两次灌篮得手,让勇士仍维持2分领先
第四节勇士进攻状态更加低迷,团队命中率跌到仅剩25%,只能靠柯瑞单节14分支撑;反观马刺却在替补球员的发挥下取得超前。终场前12.6秒',墨瑞三分得手,马刺4分领先,但柯瑞随即回敬一球,德罗展把握两罚机会,勇士最后一击没能把球送到柯瑞手上,无缘追平比分。

在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和华克(Lonnie Walker IV)缺阵下,马刺其他人依然有所贡献。德罗展拿到21分10助攻6篮板,伯尔特(Jakob Poeltl)14分11篮板4阻攻,盖伊(Rudy Gay)和瓦赛尔(Devin Vassell)各拿到11分、10分。

前一场狂轰57分的柯瑞,今天17投10中包括6记三分球,拿下32分7篮板6助攻,乌布瑞24分,维金斯(Andrew Wiggins)11分5篮板4助攻,格林(Draymond Green)7分10篮板10助攻2阻攻。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