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进行的NBA常规赛已经都结束了,一共进行了8场比赛,有10支西部球队出战。这其中火箭输给黄蜂,灰熊不敌猛龙,独行侠击败森林狼,马刺险胜勇士,太阳击败骑士,掘金输给雄鹿,湖人加时击败雷霆。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西部最新排名:

湖人加时赛迎来5连胜;

今天湖人又打了加时赛,上一场他们双加时赛击败活塞,今天遇到的是实力不如自己的雷霆,他们常规时间内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不过末节强势反弹,亚历山大的三罚全中和詹姆斯的绝杀没有投进让比赛进入到了加时赛。进入到加时赛,湖人把握机会能力更强,雷霆5分钟的加时赛只拿下了2分,湖人成功拿下胜利。他们接下来还要再战一场,也期待下一场双方的表现。

太阳马刺3连胜重新崛起;

今天太阳和马刺都赢球了,其中太阳击败东部的骑士,而马刺击败的是直接竞争对手的勇士,这样他们都是拿下3连胜,分别位居西部第4和第5名,两队赢球的场次都是14场,他们在赛季开始前并不被外界看好,但是很显然,马刺和太阳依靠着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尊重,也搅翻了西部格局。

勇士输球跌出前八;

今天勇士很遗憾的输给了马刺,最后8秒钟落后3分的勇士有了神奇操作,追梦格林的中圈三分球想要造犯规,可惜没有投进,也没有犯规。最终德罗赞的罚球直接杀死了胜负的悬念,勇士无缘双杀马刺,不过接下来他们还要继续对阵马刺。这场比赛之后追梦格林被外界批评,因为他的选择让球队处于被动中,库里三分球11中6却无缘最后一投,他们的排名也跌出西部前八。

火箭末节崩盘吞连败;

火箭今天很遗憾,末节他们只得到了7分,崩盘之后被黄蜂直接打花了。沃尔和伍德缺阵对于这支火箭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奥拉迪波和考辛斯都没有在关键时刻证明自己。近期火箭的表现确实不稳定,没有了此前6连胜的豪迈,排名距离前八也有些差距,塞拉斯的球队需要强势反弹了。

森林狼再败垫底;

今天的森林狼又输了,面对同时状态不佳的独行侠,森林狼遗憾输球。这个赛季森林狼的纸面实力还是不错的,有唐斯、拉塞尔和卢比奥这样的球员,但可惜因为伤病等等原因他们的战绩一直没有起色,想要崛起冲击季后赛,森林狼需要努力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