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日,意甲联赛第24轮结束了一场关键比赛,排名积分榜第一名的国际米兰以3-0大胜热那亚,小魔兽卢卡库再次大爆发, 直接主导了3粒进球,先是自己打进1球,然后直接助攻达米安破门,最后抢点攻门制造桑切斯头球补射破门,带队以3-0完胜热那亚。国米赢下热那亚之后积分达到了56分,领先第二名的AC米兰4分,西甲争冠形势良好。

比赛一开始,国米就直接吊打热那亚,开场33秒,劳塔罗-马丁内斯在中场传球给卢卡库,卢卡库随即带球长驱直入杀至禁区弧顶完成远射破门,国米闪电取得1-0领先;比赛第69分钟,卢卡库带球吸引了5名防守队员,他选择传球给禁区内无人防守的达米安,达米安迎球直接怒射破门;比赛第77分钟,卢卡库前插抢点完成小角度劲射攻门,射门力度极大,守门员挡出之后弹到了桑切斯头顶,桑切斯轻松头球补射破门,比分定格在3-0,国米轻松拿到了3分。

数据统计,国米全场控球率51%,与热那亚的射门对比则达到了悬殊的25-3,射正对比为12-2,最终国米收获3-0大胜。全场比赛最佳的是卢卡库,他疯狂制造3球,主导了比赛胜局,比赛评分高达9.2分。根据近期战绩,国米取得了5连胜,完成了一线狂飙,在意甲这一条战线高歌猛进,同时收获了最近8轮意甲不败的佳绩。

重要的是,最近3场连胜每场比赛都打进了3球,总比分为9-1,分别是3-1拉齐奥、3-0AC米兰、3-0热那亚,国米小魔兽卢卡库彻底踢疯了,他独造其中的7球,打进3球助攻3次,外加制造桑切斯补射破门。根据数据统计,3轮造7球的卢卡库迎来了属于他自己的巅峰时期,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进了24球助攻6次,创下2大神迹比肩梅西+C罗。

第一大神迹是各项赛事31场轰24球6助其中联赛18球的巅峰数据,场均造1球,24球6助与梅西本赛季目前的数据持平,梅西也是24球6助;联赛18球则与C罗的联赛进球持平,两人一同领跑意甲射手榜;第二大神迹是27岁达成生涯300球的神迹,这一壮举与C罗一样,C罗也是27岁完成300球,梅西则在25岁完成300球。由于进球效率保持稳定,卢卡库也已经成为了世界级射手,按照3轮造7球的表现效率,他将大概率拿下本赛季意甲金靴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