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根据国内媒体报道恒大功勋飞翼张成林在跟球队合约到期之后,他没有得到球队续约。所以张成林就离开了球队,并且去了中甲球队昆山FC。张成林这个选择让很多球迷都觉得非常意外,因为大部分球迷都觉得以张成林的实力,应该在中超还能找到新东家。为何张成林要去中甲球队昆山FC,这背后的原因可能有两点。首先张成林是87年出生的球员,他已经34岁。34岁对于踢边后卫的球员,绝对称得上是高龄。所以张成林要想在中超找到合适的新东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其次张成林最近两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经常是要因伤缺席多场比赛。所以张成林从恒大上赛季外租到卓尔之后,他能攻善守的表现,并没有打动卓尔。卓尔在张成林为球队出战了一个赛季中超后,就将他送回到了恒大。恒大一直以阵容年轻化为主要目标,对于张成林这样的老将,就没有心思续约留用。综合上述原因考虑,张成林就只能去中甲球队。张成林新东家昆山FC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上赛季以递补身份进入中甲后表现就非常不错。

昆山FC能一度在中甲有冲超希望,跟球队多名老将实力和经验突出有过。昆山FC云集了崔鹏、朱峥嵘、汪佳捷等多名中超名将,球队整体实力在中甲是能排上号的。尝到了引进老将甜头的昆山FC,在进行补强引援时,就将目标锁定在了张成林身上。张成林在人和、恒大、天海、卓尔效力期间,都有过能突善的发挥,未来要是加盟昆山FC绝对能锁定主力位置。不知道如今沦落中甲的张成林,会不会后悔当初没有去北京国安的决定。因为张成林本来是被视为是国安右后卫新援热门人选,只可惜他没有珍惜这次加盟机会。

张成林在租借天海期间表现不错,引起了国安的注意。当时恒大也想送走张成林,提出了用阿兰加张成林的方式,换国安主力左后卫李磊。张成林在这种情况下,他是很有希望加盟国安的。只是张成林并不愿意加盟国安,而是希望继续坚守天海。张成林把恒大这个交易透露给了天津媒体,最后国安球迷不乐意了,认为球队本身左后卫就缺人。好不容易有一个李磊是当红国脚飞翼,国安却要卖给恒大,这不就是自废武功吗?

所以张成林加阿兰换李磊的方式,并没有成行。张成林留守天海的梦想也未能实现,因为天海不幸遭遇了解散的打击。张成林上赛季就加盟了武汉卓尔,并且有可圈可点的表现。希望张成林在未来加盟中甲昆山FC队之后,也可以延续上赛季出色状态,帮助球队早点完成冲超任务。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