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在客场以109-101击败湖人,自己迎来四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四连败。

不得不说,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受伤后,卫冕冠军最近的处境就处于十分糟糕的状态;要知道他们现在是屡战屡败,而又屡败屡战,算上詹姆斯受伤下场的那一场比赛,紫金军团遭遇了四连败,排名也是下滑到了西部第四的位置。

正是看到球队现有的人员不足以赢球,且球队的氛围糟糕,让总经理佩林卡把哈雷尔、波普和施罗德等几位主要球员摆上了货架上;然而一顿操作猛如虎,定睛一看原地杵,在交易截止日后,上述的这些球员并且如愿被送走仍留在了阵中,但是就是不知道这是否会对球队的凝聚力造成影响。

交易市场上无所作为后,湖人管理层接下来工作中心就将是买断市场;因为雷迪克已经被交易到了达拉斯独行侠,买断市场上就剩下两条大鱼,一条小鱼;阿尔德里奇,德拉蒙德,以及湖人旧将布拉德利。

在阿里扎、塔克先后被迈阿密热火、密尔沃基雄鹿抢走后,补强侧翼锋线已经不可能,中锋位置就是紫金军最渴望也是最现实补强的位置。进入季后赛以前,湖人最大的引援可能还会是德拉蒙德。

据名记Shams报道,德拉蒙德已经同意与骑士完成买断,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德拉蒙德的两个主流社交媒体推特和Instagram都已经关注了湖人队的官方账户以及各个球员的私人账户。此外,德拉蒙德现在正在洛杉矶训练,从种种迹象表明,庄神的下家就是洛杉矶湖人。

从支援戴维斯的角度上来说,德拉蒙德是比阿尔德里奇更好的选择;他有出色的篮板和保护篮筐能力,是加强版、年轻版的霍华德。而且随着庄神加盟湖人,卫冕冠军的前场阵容将包括庄神、戴维斯、詹姆斯以及哈雷尔,甚至本赛季成长为优秀进攻篮板手的库兹马也极具威胁,这可能会让其他球队更加疲于应付。赛季至今,德拉蒙德场均得到17.5分13.5篮板2.6助攻1.6抢断1.2盖帽。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