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NBA将给我们带来魔术对阵爵士的比赛。

球队分析

奥兰多魔术

魔术队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大开张,送走了戈登、武切维奇、富尼耶等人,彻底宣告球队进入了重建期。目前魔术队以17胜31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倒数第三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04.5分,场均失分110.6分,不过魔术队近期的状态不错,连续战胜了快船与鹈鹕两支球队,迎来了两连胜。

在完成了几笔交易之后,目前魔术阵中都是些名不见经传的球员,泰伦斯.罗斯与温德尔.卡特是球队表现不错的球员,在面对鹈鹕的比赛中,温德尔.卡特砍下了21分12篮板的数据。

犹他爵士

爵士队本赛季很长时间一直处于联盟第一的位置,目前他们的战绩是37胜11负,球队场均得分116.8分,场均失分107.5分,他们是场均净胜分最多的球队,爵士队近期的状态更是火热,近期有一波8连胜的战绩,此番面对魔术,爵士队将大概率延续连胜势头。

本赛季爵士队的进攻点很多,队内6人得分超过了两位数,米切尔是球队进攻端的核心,场均25.7分4.5篮板5.5助攻,克拉克森作为球队的第六人,场均17.4分进账,是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人选,此外内线核心戈贝尔场均14.7分13.3篮板2.9盖帽,是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人选。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爵士队一个14.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能够反映出两队之间巨大的实力差距。再加上爵士队坐镇盐湖城的魔鬼主场,他们还是有机会打出这个差距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6.5的界线,爵士队本赛季的进攻火力出色,面对防守并不是很好的魔术,他们可能会轰出一个高分,所以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爵士-14.5

大小分推介:216.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