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森林狼与凯尔特人的比赛。

球队分析

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队本赛季可以说是风雨飘摇,目前以13胜39负的战绩稳居联盟倒数第一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09.8分,场均失分117.2分,虽然球队本赛季中途换帅,但并没有构建起成熟的体系,近期森林狼队的战绩比起之前是有所起色的,进入4月份之后,5场比赛他们赢下了其中的​2两场。

唐斯本赛季依然是球队的核心,场均24.8分11.1篮板4.4助攻,拉塞尔一直打打停停,场均19.4分5.0助攻,上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比斯利打出了身价,场均19.6分进账,此外状元郎爱德华兹渐入佳境本赛季场均17.8分4.4篮板2.6助攻,目前还保持着全勤,在三球受伤之后,他已经成为了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本赛季森林狼队只有两个任务,一个是争状元签,一个就是培养爱德华兹。

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队本赛季的表现只能用一般形容,在不少人认为他们会更进一步的情况下,他们不进反退,目前以26胜26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六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11.9分,场均失分110.3分,凯尔特人进入四月份的表现还算可以,5场比赛3胜2负。

目前的绿军还是以双探花为核心,塔图姆场均25.1分7.0篮板4.3助攻,布朗场均24.3分5.7篮板3.5助攻,两人本赛季都有一定程度的进步,但以这两人为核心的局限性在于他们​可能都是比较出色的得分手,但在其他方面有些乏善可陈。此外沃克本赛季表现不佳,场均17.8分进账,内线方面球队送走了泰斯​。T.汤普森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形容,场均7.9分​8.4篮板。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凯尔特人队一个8.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的排名实力,这个让步给得算是中规中矩,加上凯尔特人队主场的加持,以及他们更强的求胜欲,在主场打出这个差距还是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8.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都不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并且在进攻端都有强点,所以这场比赛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凯尔特人-8.5

大小分推介:228.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