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时间:2021-04-18  00:30

比赛对阵:切尔西VS曼城

切尔西目前在国内联赛中排在了第5位,切尔西今年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赛季初的时候花了重金引援,在赛季中期由于成绩发挥不如意导致兰帕德黯然下课,但是图赫尔接手之后切尔西的发挥十分出色,目前切尔西联赛中压力很大,落后第4名的西汉姆联1分,欧冠也已经进入了半决赛,而足总杯赛事也将在半决赛与曼城交手,好在切尔西这边板凳的深度还算不错,不过后面几场比赛场场硬仗,如果进行轮换可能对于成绩会有一定的影响。

曼城目前在英超联赛中高居榜首,欧冠也顺利进入了四强,下一场欧冠中和大巴黎的对决十分关键,曼城对于欧冠冠军的渴望是十分大的,当然大巴黎也是如此,而本周末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对决也是一场焦点大战,曼城本赛季联赛中打进67球丢23球,球队本赛季的防守能力十分出色,不过最近几场比赛都有丢球,防线没有之前那么的稳固。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锋中切尔西只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成绩,完全落于下风,切尔西最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2平2负的成绩,而曼城在最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8胜2负的成绩,曼城的客场作战实力十分的出色,两支球队的轮换阵容都非常的强,但是从实力来看还是曼城更胜一筹,毕竟曼城在联赛中已经没有压力,他们有更多的精力去面对两个杯赛的比赛,还是看好曼城有望取胜。

推荐建议:曼城胜

作者 千千说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