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八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开拓者对阵马刺的比赛。

球队分析

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队本赛季的整体状态不错,目前以31胜23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六的位置,有希望获得一张直接晋级季后赛的门票,本赛季开拓者队场均得分114.7分,场均失分114.9分,球队延续了最近几个赛季的风格,进攻火力不俗的同时,防守比较一般,近期开拓者队的状态不是很好,5场比赛仅仅赢了1场,如果不能及时调整状态的话,第六的位置恐怕很难保住,身后的独行侠队距离他们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了。

目前开拓者队可以说是兵强马壮,除了赛季之前就已经报销的扎克.柯林斯之外,其他人都是健康状态。利拉德与CJ依然是本赛季球队的核心,利拉德场均28.7分7.7助攻,CJ场均23.2分,此外赛季中期来到球队的鲍威尔场均16.7分,是球队的第三号得分手,这几个人的发挥是开拓者队的晴雨表。

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队在上赛季无缘季后赛之后,本赛季的表现还是跌跌撞撞,目前以26胜27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十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10.7分,场均失分112.0分,目前马刺队的战绩并不能保证他们能够进入附加赛,身后的鹈鹕距离他们有2个胜场的差距。此前马刺队曾经遭遇过一波五连败,不过近期状态有所好转,3场比赛赢下了2场。

马刺队本赛季还是全民皆兵的状态,目前全队7人场均得分超过了两位数,德罗赞依然是球队的核心,场均21.1分4.3篮板7.2助攻,在兼顾得分的同时,德罗赞肩上的组织任务也很重。德章泰穆雷是球队的二号人物,本赛季他场均15.8分6.9篮板5.2助攻,数据非常全面。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开拓者队一个1.5分的让步,结合两队近期的状态与排名,这个让步给得相对合理,虽然开拓者队的防守稀烂,但在这方面马刺队做得也很一般,而且面对马刺开拓者还有双枪这两个绝对强点,虽然客场作战,但本赛季开拓者队的客场战绩是要好于主场的,所以打出1.5的让步还是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31.5的界线,两队都是进攻火力不俗而且防守不佳的球队,这场比赛或许会成为一场得分大战。

个人推介:开拓者-1.5

大小分推介:231.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