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30,西班牙国王杯决赛正式开打,毕尔巴鄂竞技将与巴萨争夺冠军。

球队分析

毕尔巴鄂竞技

进入到如今的决赛,毕尔巴鄂竞技肯定希望可以夺取一个有分量的杯赛冠军,毕竟他们可不是经常能够进决赛的球队。虽然毕尔巴鄂竞技最近5轮西甲的没有取得胜利,甚至排名还是徘徊在中游,但是如果他们可以拿下国王杯冠军,那么就能够以杯赛冠军身份去参加下赛季的欧联杯。

对于他们来说是一条通往欧战的捷径,也是可以令球队获得更多收入的办法。本赛季中的西超杯毕尔巴鄂竞技就曾经通过加时赛击败了巴萨,在心理层面上对于球队有一定的激励,不过始终巴萨的实力都是强大于他们,在场上肯定需要谨慎的行动才能够取得想要的成绩。

巴萨

在周末刚刚结束的国家德比里面,巴萨再度负于皇马,本赛季罕有的被皇马双杀,可以说是颜面尽失。在联赛输球后,排名被皇马反超,距离马竞的分差也是拉远了,所以对于巴萨来说联赛争冠确实越来越难。不过幸好他们能够进入到本赛季的国王杯决赛,目前的他们欧冠出局,联赛夺冠渺茫。

那么如果可以拿到一个杯赛冠军的话都还算对得起球迷,不然连续两年四大皆空就是在太难看了。不过可能本赛季的西超杯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输球后巴萨心里还有一点点阴影,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克服,拿起必须夺取国王杯的斗志,去表现出最好的自己。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巴萨一个1的让步,其实合理的,巴萨的实力确实摆在那里,而且这是一个中立主场,即使赢一个球都未能拿下数据,所以按照本赛季两队的战绩去看入手毕尔巴鄂竞技确实有点便宜。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25下滑到3的数字,两队最近经常打出大球数字,不过本次的下滑操作确实是不看好进球数多的表现,所以支持一下进球数不失为过。

个人推荐:巴萨-1

比分推荐:0:1;0:2

大小球推荐:3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