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火箭队143-136爆冷战胜雄鹿,此役,小凯文·波特拿到50分11助攻5篮板,创下个人纪录。赛后,小波特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第2次砍下50+,第一次是在小学四年级。不过,小波特还是创下了4大纪录。甚至,他的一项数据超越了詹姆斯。

全场比赛,小波特统治了比赛,他生涯首次砍下50+,也是本赛季全联盟第12次有球员单场砍下50+。波特本场比赛还有5篮板11助攻1盖帽进账,这场比赛,波特26投16中,其中三分球15中9,罚球11中9。火箭队能够爆冷战胜东部第3雄鹿,小波特居功至伟,没有他,火箭队此役估计会完败,没有任何机会。毕竟,火箭队是联盟垫底队。

此役,小波特创下4大纪录。

第一,刷新个人得分新高,此前是30分,足足提升了20分之多。

第二,成为NBA历史上第4位在21岁之前砍下至少50分的球员,其他3位球员分别是詹姆斯(2次)、詹宁斯、布克。

第三,成为火箭队史继哈登之后第二位得到50分+10助攻的球员。

第四,超越勒布朗·詹姆斯,成为NBA历史最年轻的单场至少50分10助攻的球员,詹姆斯曾在23岁时有过如此表现。

赛后,小波特表示——我这辈子有过2次50分的比赛,此役是第二次。第一次是在4年级的时候,我那时称自己是“得分机器”。

可以说,小波特现在是前途无量。主教练塞拉斯赞美自己的球员,“我为他感到自豪,这个赛季我们很少有这样振奋人心的时刻,此役,我为这个孩子感到由衷的骄傲。”

赛季至今,波特场均出战31.8分钟,拿下15.2分3.8篮板6.2助攻。要知道,小波特仅仅才是NBA二年级菜鸟,今年2月才来到火箭队。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