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辽宁队出征全运会预赛,周琦和高诗岩归队,还有韩德君和赵继伟等人都在队内,不过我们发现并没有郭艾伦的身影,原来郭艾伦是因为伤病的原因缺席全运会预赛,当然辽宁队的实力还是顶级的,所以进入到全运会正赛问题不大。同时外界有消息称郭艾伦去到湖南录制综艺节目,不过已经被辟谣了,目前的郭艾伦都没有接到邀请,他就是在沈阳养伤。

同时有球迷偶遇到了郭艾伦,只见郭艾伦一个人逛商场,他拿着自己买的东西,一个人在闲逛。很快就有球迷称已经不止一次看到郭艾伦独自逛商场了,很显然他现在还是处于单身的状态,没有女友一起陪着出行。

当然也可以看出郭艾伦的脚伤还没有好,走路不是很顺畅的感觉,此前总决赛结束之后,郭艾伦工作室就发了几张他的照片,脚上的伤病令人感叹当职业运动员确实是非常不容易的,而郭艾伦赛后的伤病和他无缘总冠军之后的泪洒现场,也都令人动容。

郭艾伦对于胜利和总冠军的渴望是有目共睹的,总决赛他也确实拼尽全力,如果没有他的出色表现,恐怕辽篮压根就顶不住广东的冲击,更别说将系列赛打到了最后一场,甚至连续两场总决赛打进到了加时赛。不过可惜的是今年的结果和去年是一样的,辽篮都是输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而且分差都个位数,连续取得这样的结果对于郭艾伦来说确实是很受伤。

所以说总决赛之后的郭艾伦也需要时间来疗伤,一方面是身体上的疾病,另一方面就是心理层面的恢复,这些都是很重要的。相比起难度不算太大的全运会预选赛毫无疑问给郭艾伦能多养伤的时间对于接下来的辽宁队还是很重要的。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