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东部第三的雄鹿输给西部第十的马刺,爆出冷门,5连胜被终结。这样一来马刺战绩来到33胜35负,稳居西部附加赛区域,雄鹿的战绩来到43胜25负。篮网可以说是渔翁得利,他们此前被雄鹿超越一度跌到第三名,不过随着雄鹿被爆冷和球队上一轮赢球,所以篮网重新回到东部第二名,还领先雄鹿1个胜场。

除了主要竞争对手雄鹿的爆冷输球之外,篮网还有一个利好消息传来,那就是哈登复出在即,主帅纳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哈登很有可能会赶上常规赛,他已经开始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并参加了队内分组对抗训练,所以一切都是朝着非常积极的方向发展的。

现在的雄鹿和篮网都只剩下4场常规赛了,4场常规赛想要抹平1个胜差,难度还是很大的,尤其是篮网还是联盟的顶级的强队,队内有保持健康的欧文、杜兰特、格里芬等人,同时哈登还即将回归,这样的情况下他们想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掉链子,希望并不大,所以纳什的球队是很有希望锁定常规赛东部第二名的,不给雄鹿任何的机会。

那么说篮网能否有机会冲击常规赛东部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篮网还剩下4场比赛,榜首的费城也还剩下4场比赛,但篮网落后于费城多达3个胜差,想要翻盘的可能性几乎是零,毕竟近期的费城豪取8连胜,是现阶段联盟中连胜最长的球队,这样的情况下想要让费城突然崩盘,4战全败,几乎没有可能。

所以说篮网目前最实际的就是争取锁定常规赛东部第二名,然后哈登复出寻找状态,这对于篮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三巨头需要更多的合练和比赛时间,毕竟赛季中期组成三巨头之后他们只在一起出战了7场比赛而已,确实需要更多时间一起在场上进行磨合。

篮网本赛季的目标毫无疑问就是冲击队史首冠的,队内拥有五大全明星球员,再加上乔-哈里斯、杰夫-格林、詹姆斯等人,这样的配置是非常豪华的,所以也期待他们季后赛的表现,纳什也争取带队实现目标。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