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独占NBA历史三双榜。

威少独占NBA历史三双榜。

威斯布鲁克的名字永远留在了NBA的历史中。

在11日华盛顿奇才客场124-125不敌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威少全场拿下28分13篮板2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他本赛季的第36次三双,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82次三双。

本场后,威少成功超越了NBA传奇名宿“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的181次三双纪录,独占历史三双榜第一。

美国媒体P图。

美国媒体P图。

在过去5个赛季中,威少总计拿下了145次三双。而在单赛季的三双数量上,威少2016-2017赛季的42次排名第一,“大O”罗伯特森1961-1962赛季的41次排名第二,威少本赛季的36次排名第三。

本赛季至今,威少场均得到22分、11.6篮板、11.5助攻,再次达成职业生涯场均三双的表现。

而在威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还曾连续三个赛季场均三双,创造了NBA联盟前无古人的历史。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