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3:15,英超第35轮补赛继续进行,曼联将在主场面对利物浦的挑战。

球队分析

曼联

由于在此前的联赛里面曼联主场输给了莱斯特城,所以变相帮助曼城提前获得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不过其实对于红魔来说也没有什么,因为积分上的落后早就注定了曼城夺冠只是时间问题,现在的曼联已经确保了一个前四席位,接下来他们的思想只会集中于欧联杯的总决赛。

上一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到索帅其实进行了一个10人的大轮换,把平常在替补席里面的球员都拿出来上阵,无非就是为了让主力球员更多休息,备战接下来的比赛,所以现在曼联只希望球员们不要在接下来的一些无关痛痒的比赛受伤,万一遭遇伤病,那么就会影响到欧联杯的对决。

利物浦

上一轮联赛利物浦主场2比0击败了南安普顿,继续为前四的席位努力,其实在最后3轮的场次里,利物浦几乎只能全胜才可以拿下前四,因为如今距离切尔西都有一定的分差,况且自己拿分之余还要之外对手失分,所以争夺前四还是有一点难度的。

由于此前两轮比赛红军接连被纽卡斯尔和利兹联逼平,失去了争四的主动权,很可能和下赛季的欧冠失之交臂,不过前六的位置对于他们来说还是比较稳的。可是也不能继续大意丢分,因为身后的热刺也是十分希望进入到欧战席位的,所以需要追赶他人之余,利物浦还需要地方后面的球队趁着自己失利而反超。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利物浦一个0.25的让步,也是比较合理的,因为曼联已经无欲无求,基本上就是放出替补球员出战,什么两支球队的恩怨等等已经不是现在的主旋律了。大小球方面是2.75的数字,相信利物浦为了赢球肯定会狂攻,而曼联的替补球员也是希望在难度的上阵时间博取表现,进球数预计会比较多。

个人推介:利物浦-0.25

比分推介:1:2;2:2

大小球推介: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