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正式打响,早上八点,NBA将给我们带来凯尔特人与篮网的焦点对决。

球队分析

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是在附加赛中战胜奇才,以东部第七的身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虽然打进了季后赛,但他们的前景却不被人看好,首先是因为他们的对手是作用三巨头的篮网,其次,队内二号人物杰伦布朗因为手腕韧带伤势赛季报销,在缺少一个核心的情况下,面对三巨头的篮网,凯尔特人恐怕很难上演奇迹。

从双方现在的阵容来看,在后卫线上,面对哈登与欧文的冲击与多样性,沃克与斯玛特虽然一人是全明星,一人防守功力不俗,但想要限制这两人,凯尔特人恐怕很难做到,更何况,沃克还通常是对手在进攻端针对的一个点。此外在内线与锋线,凯尔特人对比篮网也没啥优势点。

布鲁克林篮网

本赛季的篮网队常规赛战绩为48胜24负,排名西部第二,他们进攻火力强大,场均得分118.6分,是联盟中进攻火力第二猛的球队。本赛季篮网队排名很高,但三巨头同时在场的时间其实非常有限,所以他们在季后赛中的表现甚至还有上升的余地。

目前篮网队兵强马壮,杜兰特、哈登、欧文三巨头都能顺利出场,纳什在今天也表示,近期刚刚伤愈的哈登的出场时间不会有限制。此外在阵容方面篮网的优势很大,除了上文提到的后卫线方面,在锋线上有杜兰特这样的核武器,内线格里芬、小乔丹都有不错的表现。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篮网队一个7.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给得相对合理,在阵容方面篮网队拥有绝对优势,季后赛首场比赛优势主场作战,打出这样的差距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8.5的界线,篮网队本赛季进攻火力不俗,但防守端实属一般,所以这场比赛可能会成为一场得分大战。

个人推介:篮网-7.5

大小分推介:228.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