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5日,NBA季后赛,快船与独行侠的系列赛对决进入到第六场比赛。首节比赛,东契奇继续在赛场展现出色的个人能力,单节砍下了13分为独行侠率先取得领先优势。雷吉成为快船奇兵,单节8中6,三分线外5中4独得14分,为球队紧咬比分。到了第二节独行侠一度将分差拉开至9分,但快船在后半段开始用防守限制住对手,在莱昂纳德单节13分的带领下,一举打出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两队打得难分难解,独行侠一度取得7分领先试图扩大领先优势。莱昂纳德展现出强大的个人能力,个人连得11分为球队将比分反超。独行侠依靠着多点开花再次掌握领先优势。进入到末节,莱昂纳德在后半节接管比赛,连续三分命中为球队拉开分差,奠定胜利基础。最终快船在莱昂纳德的带领下,快船以104比97击败独行侠,系列赛总比分战至3-3平,两队进入抢七大战。

数据统计

快船:莱昂纳德45分6篮板3助攻,雷吉-杰克逊25分9篮板4助攻,乔治20分13篮板6助攻,巴图姆6分5篮板3助攻

独行侠:东契奇29分8篮板11助攻,小哈达威23分,博班12分9篮板,史密斯11分7篮板4助攻,波尔津吉斯7分5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次节比赛独得13分,成功帮助快船从落后9分的情况下反超比分。到了第三节独行侠试图扩大领先优势时,莱昂纳德再次挺身而出,个人连得11分为球队再次追上分差。在末节比赛他关键时刻连续命中三分,为球队奠定胜利基础。最终在他全场45分的带领下,快船系列赛扳平比分成功进入到抢七大战之中。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东契奇突破上篮打进,率先为独行侠取得运动战得分。乔治三分命中还以颜色。哈达威三分打进,史密斯投篮造成犯规后2罚2中,独行侠7比3开局。雷吉个人连得5分为快船反超比分。博班空切挑篮得手,巴图姆急停跳投回应。两队在攻防两端打得比较焦灼,分差始终在5分以内。波尔津吉斯三分命中,莱昂纳德中投打成2+1。东契奇中投命中,随后三分线外造成犯规后3罚3中,将分差拉开至5分。雷吉2分12秒急停中投打进,个人连得5分并助攻乔治中投得手为快船扳平比分。东契奇跳投命中,并在最后3秒完成高难度上篮。首节比赛结束,快船26比30落后独行侠。

次节比赛开始,理查德森跳投命中,乔治个人连续得分。布伦森三分打进,乔治突破造成犯规得分。小哈达威抛投得手,东契奇造成对手犯规后2罚2中,独行侠取得了9分领先优势。快船一度陷入得分荒,在三分多钟的时间里没能取得任何运动战得分。莱昂纳德连续中投打进为球队止损。理查德森跳投得分,莱昂纳德三分回敬。莱昂纳德单节独得13分,个人连得7分为球队打出了12比2的进攻高潮,随着他3分12秒补篮得手,快船反超比分。快船在本节后半段加强防守,独行侠在后半节时间里只取得了5分。半场比赛结束,快船48比45领先独行侠。

两队易边再战。巴图姆抢断快攻造成犯规后2罚2中,博班和波尔津吉斯连续禁区内打进,独行侠打出了8比2进攻高潮反超比分。快船叫出暂停。暂停回来,莱昂纳德中投命中,小哈达威内突外投个人连得5分。雷吉三分打进,博班挑篮得分,莱昂纳德扣篮得手,史密斯三分回应。东契奇打板抛投命中,独行侠7分领先。莱昂纳德个人连得11成功为快船反超比分。史密斯三分命中,布伦森突破抛投得手,独行侠再次掌握场上局面。三节比赛结束,快船73比77落后独行侠。

末节比赛开始,快船开局连得6分成功扳平和反超比分。理查德森罚球得分,乔治三分命中,小哈达威三分命中予以回应。莱昂纳德中投打进,小哈达威突破打成2+1,独行侠反超比分。乔治中投命中,莱昂纳德急停中投得分,快船连得6分取得5分领先。独行侠叫出暂停。暂停回来,东契奇三分命中,莱昂纳德中投打进,随后撤步三分命中,为球队确定7分领先。东契奇抛投打进,莱昂纳德三分再进。雷吉罚球得分,东契奇两分打进。雷吉44.8造成犯规后2罚2中,快船依旧掌握着10分领先。尽管东契奇在最后20秒三分打进,将分差缩小至6分。但快船随着雷吉罚球稳稳命中,他们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最终快船在客场拿到比赛胜利。

作者 James23

在 “莱昂纳德45分东契奇29+11难救主 快船3-3扳平独行侠进入抢七大战”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