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納德力挽狂瀾率快艇逼出搶妻,賽後強調能打出精彩一戰全是因為還不想被淘汰。 美聯社
     洛杉矶快船今天在客场背水一战,靠着球队一哥雷纳德(Kawhi Leonard)全场猛轰45分,其中下半场拿下29分的精彩表现,以104:97将系列赛带入抢七大战,两队也写下联盟史上第一次在前6场系列赛都由客队赢球的纪录(不包含去年泡泡赛区),赛后雷纳德也强调,能打出精彩一战全是因为还不想被淘汰。

雷纳德(Kawhi Leonard)今在西部首轮季后赛第6场背水一战,他下半场猛轰29分,尤其末节12分进帐更是关键,率快船以104:97气走独行侠,系列赛3胜全在客场拿下,系列赛扳成3:3平手,双方在下周一凌晨3点30分展开「抢7大战」。

雷纳德前役只有19投7中,但这场面临不能输的压力,他上紧发条以25投18中,包括5颗三分球,轰平个人纪录的45分,尤其他末节关键时刻连续飙进2颗三分球,展现两届FMVP得主的强心脏,更让独行侠彻底绝望。

NBA

而今天攻下45分的快船雷纳德,也成为史上第4位在球队面临淘汰战役时单场拿下45分且命中率在7成以上的球员,前三人为穆雷(Jamal Murray )、詹姆斯(LeBron James)与张伯伦(Wilt Chamberlain)。

Getty Images

谈到自己纪录性的表现,雷纳德强调不想被淘汰成为他的最大动力,「我现在绝对不想回家,如果不想打包,那我就必须倾全力赢得这场比赛,这取决于我们的表现。我今天努力不给他(唐西奇)轻松出手的机会,这就是我唯一能做的,因为他是一名相当出色的球员。」

独行侠今天以唐西奇的29分、11助攻、8篮板表现最佳,不过他赛后也夸赞雷纳德的好表现,「他完全摧毁了我们,事情就是这样,他打出精彩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就是他今天所做的。」

今天拿下20分的快船乔治也说:「他今天一肩扛起球队,一次又一次命中关键球,是他帮我们把比赛带回到主场,不过其他球员也尽可能的协助他,他今天的表现真的太出色了。」

身高221公分的独行侠长人波辛杰斯(Kristaps Porzingis)今在东部首轮季后赛第6战继续当游魂,单场只有7分、5篮板贡献,未能助队一臂之力结束系列赛,只能祈求抢七大战尽快回神,证明价值。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