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3日,欧洲杯首轮比赛,英格兰迎战克罗地亚,两队曾经在3年前的世界杯半决赛交手,最终英格兰队遗憾输给对手,这一次他们终于成功复仇,凭借斯特林的进球,英格兰1-0击败对手,迎来开门红。

对于英格兰队来讲,这绝对是一场极具纪念意义的比赛,因为本场胜利,是他们历届欧洲杯,首次在首轮比赛赢球。

上半场刚开始,英格兰就狂攻对手,第6分钟福登射门击中立柱,差点就为球队打破僵局。之后斯特林一次禁区前远射打飞,他很可能是瞄准了场边的广告牌起脚,看到皮球飞出底线,斯特林自己都笑了,不得不说他的心态确实好。

不过斯特林可不是只会快乐足球,该进球的时候,他也会进球的,这不,下半场第56分钟,他接到队友的传球,最终杀进禁区,赶在对手球员解围之前出球,将皮球送进对手大门。

进球之后,英格兰队继续进攻,第61分钟凯恩门前包抄,结果直接撞柱,还好没有受伤,否则英格兰就损失惨重了。

最终英格兰队1-0击败对手,除了拿到宝贵3分之外,他们也告别了53年的耻辱。自从1968年首次参加欧洲杯正赛,这是英格兰队首次在首轮比赛拿到3分,之前他们9次参赛5平4负,本场胜利也创造了一个53年的新纪录。

本场获胜之后,英格兰队在本小组中暂时排名第一,拿下小组最强的对手之后,相信他们出线没什么问题了。事实上,本场英格兰队占据绝对优势,跟3年前相比,这支球队兼具经验和冲击力,相信有机会走得更远。在欧洲杯历史上,英格兰队还从来没有夺冠,今年要是在主场捧杯(决赛在温布利进行),那他们将打破0的尴尬,希望这支年轻的球队,能够最终如愿吧!

作者 James23

《欧洲杯首次!英格兰1-0告别耻辱,创53年纪录,今年或如愿夺冠》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