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上午八点,NBA将给我们带来​老鹰与76人系列赛的抢七大战。

球队分析

亚特兰大老鹰

​老鹰队是本赛季让人惊喜的球队,常规赛打出不错的成绩之后,他们首轮面对尼克斯轻松晋级,之后面对更被看好的76人,他们已经将系列赛拖入了抢七,并且有机会以下克上晋级东决,现在的这支老鹰阵容配置合理,不管是在位置还是在年龄构架方面。

特雷杨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季后赛他场均29.8分10.5助攻,虽然造罚球方面令人诟病,但他的实力​还是很强的。此外内线方面有柯林斯与卡佩拉两员猛将,他们两人合力面对恩比德并不吃亏。不过对于老鹰队来说,外线射手也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博格丹诺维奇可能无缘抢七,这​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老鹰队。

费城76人

76人常规赛表现稳定,但进入季后赛他们显现出了很多问题,西蒙斯与哈里斯甚至是恩比德表现有所起伏,尤其是西蒙斯与哈里斯,G6西蒙斯只有6分进账,G5哈里斯只有4分进账,这样不稳定的发挥,给​76人队的晋级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恩比德作为球队攻防两端的核心,季后赛中场均27.8分10.5篮板,​他的健康程度是76人队需要注意的事情。赛斯.库里这轮系列赛中表现抢眼,成为了球队的X因素,G5与G6赛斯库里分别砍下了36分与24分,如果抢七赛斯库里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再加上西蒙斯与哈里斯能够发挥正常水准的话,​76人队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76人队一个7.5分的让步,这样的让步在抢七大战中还是还是比较少见的,但另一方面可以看出外界对于76人的看好,而且正常来说,以76人的阵容而且还是​坐镇主场的情况下,他们还是有机会打出这个差距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7.5的界线,这场比赛是抢七大战比赛强度必然会非常高,但这个界线相对较低,恐怕很难拦住两队​。

个人推介:76人-7.5

大小分推介​:​21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