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4日00:00,欧洲杯小组赛第3轮一场关键战,瑞典对阵波兰,比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体育场进行。上半场,福斯贝里闪击破门;下半场,福斯贝里再下一城,莱万双响,克拉松绝杀。最终,瑞典3-2力克波兰,成功以小组第一出线,波兰则小组垫底出局。

开场82秒,福斯贝里禁区内抢断低射破门!1-0,瑞典队取得梦幻开局!

福斯贝斯打破了波尔森的纪录,攻入了本届欧洲杯的最快进球,这也是欧洲杯历史上的第二快进球。

第59分钟,瑞典队反击机会,替补登场的库卢塞夫斯基长途奔袭后助攻,福斯贝里不停球直接打死角得手!瑞典2-0领先!

3轮比赛,3粒进球,福斯贝里追平C罗等4人,并列本届欧洲杯射手榜首位。

第61分钟,波兰队也用快速反击还以颜色,泽林斯基助攻,莱万多夫斯基狂飙近30米,最终凭借个人能力禁区内抽射破门!1-2,波兰队又看到了希望!

第84分钟,弗兰科夫斯基左路传中,莱万禁区中路转身推射再追一球!2-2,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93分钟,两位替补球员之间的连线,库卢塞夫斯基斜塞,克拉松打近角完成绝杀!

最终,瑞典3-2战胜波兰。这一记绝杀改变了3支球队的命运,首先是瑞典凭借一场胜利抢回小组第一,无疑成为了本届欧洲杯的一支黑马;其次是波兰没能创造奇迹,只能接受黯然离开的结局;最后是西班牙,在本轮5-0大胜斯洛伐克,狂刷净胜球的情况下,还是没能登上小组第一的位置。

这是瑞典队时隔17年再度进入欧洲杯淘汰赛!3轮比赛2胜1平积7分更是创造了队史在欧洲杯小组赛阶段的最佳战绩!

这个夜晚,同样值得尊敬的还有32岁的世界足球先生莱万多夫斯基。这位波兰队当家球星已经尽其所能,可惜还是没能率领上届的欧洲杯黑马创造奇迹。赛后,这位波兰的悲情英雄留下了眼泪。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