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4日,欧洲杯F组的全部比赛结束,“死亡之组”的悬念也最终揭晓:法国、德国和葡萄牙携手出线,匈牙利遗憾地被淘汰!

F组是本届欧洲杯的“死亡小组”,云集了葡萄牙、法国、德国三大豪门,匈牙利的实力也不容小觑。而前两轮战罢,只有1胜1平的法国以4分提前出线,其他三支球队都吃到过败仗。

最后一轮,葡萄牙与法国的较量无疑是焦点大战。卫冕冠军打平就能出线,结果C罗点球梅开二度,本泽马也完成双响,最终2-2握手言和,如愿以偿地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晋级。

而与葡萄牙战平之后,法国取得1胜2平的成绩,以5分锁定小组第一,也是“死亡之组”里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德国差点儿曝出惊天大冷门,两度落后匈牙利,所幸关键时刻格雷茨卡挺身而出,扳平比分,最终2-2战平,以相互战绩的优势力压葡萄牙,获得小组第二。

匈牙利的表现已经非常令人惊艳,他们战平法国,又在末轮险些爆冷击败德国,最终2平1负积2分,无缘16强。

接下来的八分之一决赛,F组第一法国将对阵A组或B组的第三,F组第二德国则将面对英格兰,上演强强对话!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