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0:00,2020年欧洲杯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西班牙坐镇塞维利亚拉卡图哈体育场迎战斯洛伐克。

第8分钟,斯洛伐克禁区内赫罗马达伐木踢放倒科克,主裁第一时间吹罚了进攻犯规,随后经VAR介入改判为点球。莫拉塔操刀主罚打了个半高球,杜布拉夫卡判断对方向将球扑出,西班牙错失领先良机。

第29分钟,斯洛伐克后卫传球失误,将球直接传给了萨拉维亚,后者瞄准一番,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中框,斯洛伐克门将杜布拉夫卡犯下超级巨大失误,在皮球落下时将其扣进自家球门,乌龙!西班牙1-0领衔斯洛伐克!

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第47分钟,科克开出角球,第一点被破坏,莫雷诺底线位置得球转身吊到门前,拉波尔特头球吊射远角,攻入国家队处子球!2-0!

西班牙5-0斯洛伐克出线!萨拉维亚独造3球库茨卡自摆乌龙

第55分钟,阿尔巴左路低球扫门前,萨拉维亚迎球推射击中立柱后弹入球网!3-0!西班牙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第66分钟,西班牙队战术角球打出精彩配合,费兰-托雷斯抢点后脚跟破门!4-0!

第70分钟,西班牙左路起高球,禁区内一片乱战,刚刚替补上场的保-托雷斯头球砸向球门,库茨卡慌乱之下不慎自摆乌龙!5-0!

最终,西班牙5-0大胜斯洛伐克,以E组第二身份晋级十六强,他们的淘汰赛对手是克罗地亚。而斯洛伐克三轮战罢积3分,因净胜球劣势惨遭淘汰。

西班牙5-0斯洛伐克出线!萨拉维亚独造3球库茨卡自摆乌龙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