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尼克斯”队,起飞!

6月23日下午三点,CBA方面传来重磅消息,前联盟MVP,福建队绝对核心,中国男篮主力内线王哲林,确认被交易至上海久事大鲨鱼俱乐部

经时间君求证:上海送出状元区俊炫+罗旭东+黄旭+21年选秀首轮6号签+现金交易得到王哲林

而有关于王哲林要加盟上海的消息,其实早有流传

自2012年王哲林签约福建男篮以来,他一直为球队效力至今,在他逐渐成长为MVP级别的球星的同时,球队却一直没能更进一步

在上赛季中途,场均18.6分10.7篮板的王哲林,却依旧没能和他的球队一起打进季后赛,他终于无法忍受球队管理层的管理和引援的不作为,公开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不满,以及对想要改变所处环境的暗示。

而在赛季结束后,王哲林由于腰伤退出了中国男篮的集训营。但很快就有消息透露,王哲林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返回福建男篮,而是和他的经纪人睢冉出现在了上海街头。

结果似乎在这一刻已经有了定论,要知道,早在此前,就有上海男篮方面消息称:在休赛季,上海男篮对球员引援的任务已经确定,那就是对于周琦和王哲林“保一争二”。而由于新疆队的强制执行和周琦申请仲裁被驳回,王哲林就成为了上海必须拿下的目标。同时更有消息称,上海男篮为王哲林开出的转会费,高达两亿。

在引入王哲林之前,上海男篮先是对教练席进行了更新换代,他们重金签下了CBA名教练李春江做为主帅,同时,还招募了著名冠军教头李秋平作为球队总教练,接君做助教。

而本土球员方面,他们已经拥有了刘铮,可兰白克,宗赞以及鞠明欣,据悉他们正在追求联盟顶级后卫孙铭徽。如果当外援重新开放,相信超级得分手弗雷戴特,也会回到球队。

而如今终于尘埃落定,王哲林成为了补强上海男篮五号位的最后一环

对 于王哲林来说,离开福建必定会有不舍和遗憾,但更多的还是解脱。他将会迈进职业生涯的新阶段,相信在上海,他能在更得力的队友,更优质教练的帮助下,冲击属于自己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