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万众瞩目的总决赛就要开打,对阵双方是​雄鹿与太阳。

球队分析

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队此前以4-2的大比分战胜了老鹰之后,时隔47年再次杀进了总决赛,这轮系列赛中,他们折损了球队头号球星​字母哥,不过在失去了字母哥之后,雄鹿队这边反而是连赢两场,直接锁定了总决赛门票。​在没有字母哥的情况下,面对阵容齐整的太阳,雄鹿队还是比较困难的。

此前雄鹿队官方表示,字母哥将大概率缺席总决赛G1,在没有字母哥的情况下雄鹿队在进攻端还是依赖米德尔顿与霍乐迪两人,季后赛中,米德尔顿场均23.4分8.0篮板5.1助攻,霍乐迪17.6分5.6篮板8.4助攻,此外波蒂斯在顶替字母哥进入首发之后打得不错,两场比赛合计拿到了​34分。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队在西决中以4-2战胜快船,杀进了总决赛,本赛季的太阳绝对是最让人惊喜的球队,不被好看的保罗在36岁的年纪迸发出了巨大的能量,本赛季季后赛保罗场均18.1分3.9篮板8.7助攻,布克是太阳队的进攻端的核心,本赛季季后赛场均27.0分6.4篮板4.8助攻, 各项数据对比常规赛都有一定的涨幅。

艾顿在季后赛中展现出了状元秀的姿态,场均16.2分11.8篮板,不管是在面对湖人的豪华内线还是面对新科MVP约基奇,还是面对快船的王牌小阵容,​艾顿表现得都非常不错。他的崛起是太阳队崛起的重要因素,此番面对大洛佩兹这样一个非常特别的中锋,对于艾顿来说是个挑战。此外​布里奇斯、克劳德这些3D球员都在场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两支球队队中只有太阳队的克劳德一人拥有总决赛经验,这一点或许能在总决赛中帮助太阳。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太阳队一个6.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还是非常看好的太阳的,两队在常规赛中曾经有过两次交手,太阳队2胜0负,不过​两场比赛的净胜分都只有1分。所以6.5这个让步还是非常​奔放的,我们不妨跟随。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8.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都是攻防均衡的球队,但雄鹿队在没有了字母哥之后,防守端少了一个大闸,而从​雄鹿队最近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在没有字母哥的情况下,他们在进攻端下了很大功夫,所以这场比赛可能会是一场进攻大战。

个人推介:太阳-6.5

大小分推介:218.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