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2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总决赛将进行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

球队分析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队在此前连续两场主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而且取胜的优势都达到了两位数,此番做客密尔沃基,他们渴望继续取胜。上一场比赛中,布里奇斯拿到了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7分,成为了球队的奇兵,保罗与布克继续稳定的发挥,保罗23分8助攻,布克31分5篮板6助攻,艾顿在上一场比赛被限制住了,只有10分进账。

对于太阳队来说,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人手短缺,萨里奇、克雷格两位锋线尖兵都缺席了上一场比赛,好在在太阳队的官方公告中,克雷格大概率可以出战下一场比赛。不过对于太阳队来说,如何限制字母哥还是他们头疼的问题,从上一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字母哥已经冲起来了。

密尔沃基雄鹿

字母哥上一场比赛展现出了最好的自己,22投15中,砍下42分12篮板4助攻,不过字母哥身边实在是很难出现靠谱的帮手,两位亿元先生都无法提供有效的支持。米德尔顿被克劳德限制得很死,只有11分进账,霍乐迪数据好一些但也只有17分5篮板7助攻而已。

另外布登霍尔泽在上一场比赛几乎弃用了波蒂斯与福布斯,两人各自获得了5分钟的出场时间,被人诟病的蒂格则有12分钟的出场时间,对于蒂格的使用,布登霍尔泽还需要更为谨慎一些。另外雄鹿队想要取胜的话,最关键的还是米德尔顿这一点,前两场比赛的他的贡献实在太少,米德尔顿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需要考虑一下自己的进攻选择。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雄鹿队一个4.5分的让步,在前两场输球劣势都非常巨大的情况下,此番雄鹿队还能获得让步,一方面来自于主场作战的加持,另一方面则是外界对于他们的看好,而且雄鹿队也是时候赢下一场比赛了,在双方实力差距没有那么大的情况下,0-3的大比分还是很难出现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1.5的界线,从此前两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双方在比赛中的关键还是力拼进攻火力,各自都有难以限制的强点,所以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雄鹿-4.5

大小分推介:221.5大

作者 懂球王

《外围推荐 NBA:太阳vs雄鹿,雄鹿欲止颓势》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