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0日,名记Billoram报道,安东尼自曝詹姆斯亲自招募他加盟湖人,安东尼透露詹姆斯告诉他:现在是时候了,我们必须让它发生,我们需要你;这是詹姆斯招募甜瓜的原话;甜瓜还透露冲冠一直激励着自己,没有总冠军让自己夜不能寐。

上赛季安东尼为开拓者效力,常规赛场均13.4分3.1篮板1.5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0.9%,季后赛场均拿到12.2分3.2篮板1.5助攻,三项命中率分别是41.7%、90.9%和37.8%;为开拓者效力两年却看不到夺冠的希望,甜瓜选择离开。

在加盟湖人之前,尼克斯也是安东尼的下家之一,不过经过一番考虑,最终安东尼决定加盟湖人;新赛季,37岁的安东尼将会身披湖人7号球衣出战,生涯首次联手詹姆斯冲击总冠军,湖人队内还有浓眉和威少两大巨头。

安东尼还谈到追逐总冠军,甜瓜表示:这(代指NBA总冠军)是我缺少的一样东西,这是让我夜不能寐的一件事,因为我没有它(总冠军),所以它一直激励着我。

37岁的安东尼已经在NBA打了18年,生涯荣誉无数,也赚足了美金,但这么多年却从未摸到奥布莱恩杯;新赛季他和湖人三巨头一起冲击总冠军,也许明年甜瓜就能如愿捧起总冠军奖杯!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