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谈到NBA史上最伟大的控球后卫时,魔术师约翰逊通常是你第一个想到的答案。如今金州勇士队球星库里被认为是他这一代的佼佼者,而且看起来他不会放慢继续前进的脚步。那么库里要成为控球后卫当中的GOAT,美媒列出他还需要完成的4大目标。

打破生涯无总决赛MVP魔咒

库里需要做第一件事就是赢得总决赛 MVP,这将要求他至少赢得他的第四座 NBA 总冠军。如果库里夺得4冠,将比魔术师约翰逊依然少一枚总冠军戒指,但为湾区带来四座总冠军,对他的传奇故事来说是不朽之事。赢得总冠军还是不够,他必须赢得总决赛MVP。在帮助勇士队此前赢得的3次总冠军当中,库里没有将总决赛MVP奖项带回家,这是所有总冠军级别伟大球员都拥有的荣誉,也是库里所需要做到的事情。

再获一次常规赛MVP荣誉

另一件可以帮助库里达到 控卫GOAT 荣誉的事情,就是赢得另一座常规赛 MVP。在一个以控卫为主的联盟中打球,并在他职业生涯的后期赢得另一座 MVP 奖项,这将巩固他在他这一代人中的统治地位。现在的后卫越来越好,越来越高,越来越快,但库里改变比赛的方式极为特殊,每个人都想成为他。有些人已经接近了,但没有人能够复制库里在球场上的表现。

登顶历史第一命中三分球纪录

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库里有望在历史三分球榜上超越雷吉-米勒位居榜首。这是魔术师约翰逊无法与之媲美的一项荣誉,这也是库里有机会超越魔术师,并成为历史第一控卫的最大原因之一。库里的投篮改变了打篮球的方式,还改变了关于什么是投篮选择上好球或坏球的规则与定义。比赛永远不会一样,这是因为库里带来的改变。

赢得舆论对于他成为第一控卫的肯定

最后库里必须赢得舆论对于他的辩论,而舆论的力量与在公众当中的影响力,也将决定谁是控卫当中的GOAT。如果库里能够获得舆论的公认肯定,有助于他在历史地位当中去超越魔术师约翰逊。

当然,即使库里不做到上述任何一项,他也将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之一。铁杆球迷会认可他是最好的控卫,魔术师约翰逊目前依然是历史最佳控卫,但库里有可能改变这一。随着比赛的不断发展,各项GOAT 最终会发生变化,这就是篮球运动的美妙之处。

作者 James23

《加冕历史第一控卫!库里欲超越魔术师 美媒列4大目标需完成》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