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6日,雄鹿夺冠功臣波蒂斯迎来又一项荣誉,他如今被密尔沃基市授予“城市钥匙”,且美国当地时间8月15日(北京时间8月16日)被命名为密尔沃基的“波蒂斯力”,用以表彰他在雄鹿夺冠过程中做出的贡献。

作为上赛季雄鹿引进的板凳匪徒,波蒂斯在球场上打球作风强硬,进攻能里能外,尤其是敢于打硬仗。在雄鹿主力得分后卫迪文琴佐首轮重伤报销后,波蒂斯与福布斯极大程度填补了他的空缺。

在上赛季的常规赛阶段,波蒂斯场均20分钟时间内,能够高效得到11.4分7.1篮板1.1助攻。及至进入到季后赛阶段,波蒂斯数据略有下滑,场均得到8.8分5.0篮板。

波蒂斯受到密尔沃基球迷的喜欢,他今夏跳出剩余一年合同后,拒绝了多支球队的更大合同,最终以一份2年900万美金的合同续约留守雄鹿。波蒂斯新合同第一年是434万美金,而第二年456万美金合同,其中波蒂斯拥有第二年的球员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雄鹿在不动用任何特例条款情况下,给没有鸟权的波蒂斯能够开出的最大合同,即是他上一份合同薪金的120%薪水。雄鹿用自己的诚意留住波蒂斯,也是给下赛季继续留住一位板凳匪徒,他是雄鹿第二阵容极为重要的进攻得分火力点。

波蒂斯在续约雄鹿后,也是通过社媒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卷土重来!我很自豪能够称呼密尔沃基为我的家,我不想再去其他任何地方!不被看好者,致球迷们,感谢你们地支持,现在让我们一起加油吧!”雄鹿依然是下赛季争冠的热门球队,哪怕篮网、湖人等球队均是虎视眈眈。

作者 James23

《至高荣耀!雄鹿夺冠功臣被授予城市钥匙 续约留队享有“波蒂斯日”》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