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5日,谁是NBA现役最受尊敬的球员?或许大部分人的答案会是詹姆斯。只是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篮网球星格里芬的答案不一样,他认为热火老将哈斯勒姆才是现役最受尊敬的球员,毕竟41岁的哈斯勒姆最年长,也将开启19年一人一城模式。

最近在Barstool Sports的Pardon My Take播客节目上面 ,格里芬公开表达他认为当今比赛中,谁是现役最受尊敬的球员?格里芬的回答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因为她没有提到现役第一人詹姆斯。事实上,格里芬认为这个荣誉,属于詹姆斯的前队友之一,热火老将哈斯勒姆。

格里芬是一位老将,但与哈斯勒姆相比,他的资历无疑还是相形见绌。这位身高6英尺8英寸的大个子老将,在今年6月已经年满41周岁。哈斯勒姆今夏以一份一年260万美金的老将底薪续约,继续扮演热火的老将领袖角色,他将在下个赛季开始他在迈阿密热火的第19个赛季。

哈斯勒姆是所有老将中的老将,他是现役年龄最大的球员,而且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他对迈阿密热火表现出坚定不移的忠诚度,这一事实只会让他的传奇进一步发展,成为又一位“一人一城”。

目前在NBA各队效力同一队最长年限排行榜当中,哈斯勒姆效力热火18年排在第一位,之后是库里12年,汤普森10年,比尔、利拉德与追梦格林均是9年。

就格里芬的观点而言,詹姆斯被许多人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詹姆斯在场外的表现,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这就是为什么他一路上收获了无数粉丝。

尽管如此,即使是詹姆斯本人,也可能会同意格里芬的观点,即哈斯勒姆是目前联盟中现役最受尊敬的球员。

作者 James23

在 “谁是现役最受尊敬球员?格里芬没选老詹 答案是41岁一人一城哈队”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