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5日,洛瑞今夏被交易到热火,在转会之前他是猛龙阵中最老的球员。如今洛瑞在电台节目与麦科勒姆畅聊,洛瑞谈到他认为生涯面对最难对付的3位控卫,利拉德被他排在首位,之后依次是威少与库里。

洛瑞在节目中先谈到了他多年来如何提高自己的比赛,在猛龙赢得总冠军的感觉,以及那支球队和那座城市对他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洛瑞还谈到了他在猛龙的最后一个赛季,以及他前往热火的情况。

洛瑞与麦科勒姆交谈过程中,他谈到在联盟中最难面对的前三名控卫。麦科勒姆问洛瑞,“谁是你在联盟中,觉得最难对付的前三名控卫?”

洛瑞在回答这个问题时,他提到联盟中独一无二的三位控球后卫。洛瑞表示利拉德、威少和库里,是他在联盟中遇到过最难对付的三名控卫。

洛瑞给予利拉德的描述,“当他要投篮时,你永远不知道他会如何进行投篮。”麦科勒姆没有花一秒钟就同意洛瑞的观点,毕竟他与利拉德携手作战多年深有体会。

洛瑞将威少排在他的名单的第二位,他表示“威少永远不会停下来,就像他每小时在行驶1000英里一样,他绝不会停下来。”威少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有目共睹,自然是获得洛瑞的认可。

至于最后洛瑞将库里放在第三位,并称他为“浅肤色的刺客”。洛瑞将库里的比赛定义为“没有内心波动,我就是会投中那个球。”库里是NBA最伟大的神射手,想要限制库里自然是难以实现。

洛瑞无疑提到了NBA最杰出的三位控球后卫代表人物,他们在球场上的贡献太大,联盟中的其他球员大抵也会同意洛瑞的观点。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