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战至第4轮,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前三轮0胜0球的西班牙人,凭借卡拉斯科的完美爆发,马德里竞技以2-1击败了西班牙人,送给了西班牙人2连败,马竞自身则完成了西甲开赛季4轮不败,3胜1平拿到了10分,积分榜暂列第二名,卫冕之路看上去很顺利,继续压着皇马和巴萨。

西蒙尼派上了全新的首发强阵,让苏亚雷斯顶在箭头位置,格列兹曼、安赫尔-科雷亚埋伏在他的身后,卡拉斯科、特里皮尔两翼齐飞,科克和马科斯-略伦特搭档双后腰。马竞在配置上碾压西班牙人,但是客场作战士气低落,整体状态进入得很慢,遭到了西班牙人的压制。

比赛一开始,萨维奇防守出现了漏人,被身后的恩巴尔巴斜插超越抢到皮球,随后完成了一脚低射攻门,奥布拉克做出扑救化解了险情。随后马竞在进攻端屡屡错失良机,西班牙人则一度踢出了非常流畅的前场配合,进攻端比马竞要更为高效。比赛第18分钟,德托马斯获得了单刀,他选择过掉门将打空门,最终小角度劲射空门被费利佩完成门线解围。

比赛第39分钟,西班牙人获得了前场左侧角球机会,恩巴尔巴开出角球,直接助攻前点的德托马斯完成了头球破门,皮球直接窜进了球门右下角死角,西班牙人1-0取得领先。

比赛第52分钟,格列兹曼策动进攻,略伦特助攻勒马尔破门,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赛第78分钟,卡拉斯科开启个人秀,他在左侧了肋部杀入禁区,得球连续摆脱了西班牙人多名防守球员,在1V3的情况下强行劲射破门,马竞1-1追平比分。

比赛第90+9分钟,卡拉斯科和勒马尔完成了2打2的过人配合,卡拉斯科助勒马尔前插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破门,从而完成了读秒绝杀+大逆转的好戏,马竞2-1带走3分。

众所周知,卡拉斯科是武磊昔日在中超的手下败将,在2018年中超首轮,武磊帽子戏法率队8-0击败了卡拉斯科率领的大连人,该赛季武磊斩获金靴,如今时隔3年时间,卡拉斯科率领西甲冠军绝杀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而且武磊出场时间都得不到。赛后,西甲官宣确认1球1助主宰比赛的卡拉斯科获得了本场比赛的MVP。

马竞在赢球后创下了3大神迹,而且是活久见的3大神迹,非常难能可贵,第一、对阵西班牙人打进了300球,是马竞队史首次对阵一家球队打进300球;第二、90+9分钟读秒绝杀,是西甲历史最晚绝杀进球;第三、马竞连续两场比赛读秒进球,抢下4分,上一轮2-2踢平比利亚雷亚尔也是最后读秒进球,确保球队不败。

作者 JackyBoy

在 “2-1!大逆转+绝杀!西甲冠军创3大神迹,官宣武磊昔日手下败将MVP”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