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曼聯C羅。(圖/路透)

《富比士》近日公布今年度「足坛年收入」排行榜,相隔12年重返英超老东家曼联的C罗(Cristiano Ronaldo),以1.25亿美金(约34.7亿台币)居冠,其中7000万美金为薪资,5500万美金来自代言收入,力压劲敌梅西(Lionel Messi)的1.1亿美金(约30.5亿台币),成为首位税前收入破1亿美金的团队运动选手。

C罗不仅IG追踪人数以3.4亿胜过梅西的2.6亿,他在《富比士》公布的年度收入排行榜中,也以1.25亿美金居冠,力压「阿根廷球王」的1.1亿美金。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巴黎圣日耳曼的两名巨星搭档内马尔(Neymar)、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分居3、4名。

▲▼巴黎聖日耳曼,梅西。(圖/路透)

内马尔年收入为9500万美金(约26.3亿台币),姆巴佩则是4300万美金(约11.9亿台币),排在第5的是利物浦当家头牌萨拉赫(Mohamed Salah)的4100万美金(约11.3亿台币)。

《富比世》西语版日前也公布了名人IG单则广告贴文收入排行,C罗同样高居首位,他每篇IG发文平均可赚进160万美金(约4400万台币),梅西则名列第5,每篇平均收入117万美金(约3200万台币)。

C罗先前曾直言,IG追踪数领先梅西的感觉很棒,「我喜欢当第一,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在我的工作、足球场上取得第一,还有在家中和孩子面前成为第一,其他的东西我无法控制。」

▲▼巴黎聖日耳曼,梅西。(圖/路透)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