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拉文、獨行俠布朗森。(圖/CFP)

公牛在休赛季进行大肆补强,包括迪罗臣、「球哥」博尔等战将纷纷入队,也让球队一哥「灌篮王」拉文似乎看见了未来的无限希望,根据ESPN报导指出,拉文对于公牛休赛季的补强操作感到满意,但也认为下个赛季公牛的整体表现,将成为决定自己未来去留的重要关键。

生涯至今加入联盟5季,拉文仍未尝过季后赛滋味,不过就在今夏随美国男篮夺下东京奥运金牌后,拉文在2021-22赛季似乎也已经准备大显身手。

特别是风城军团在休赛季进行多个重磅补强,包括网罗砍将迪罗臣以及传球天赋极高的博尔,都让公牛整体战力被外界高度期待,ESPN就报导指出,拉文对于公牛在休赛季期间的补强操作感到兴奋,但是新赛季公牛的整体表现,也将决定其未来动向究竟为何。

▲馬刺迪羅臣、獨行俠波辛基斯、唐西奇。(圖/CFP)

现年26岁的拉文,2020-21赛季平均缴出27.4分、5篮板、4.9助攻,新赛季能否在公牛整体战力大幅提升下,首度进军季后赛行列,也将是重点观察指标。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