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吉諾比利、塞爾提克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帮助马刺拿下4次年度总冠军,有「鬼之切入」美名的退役传奇球星吉诺比利(Manu Ginobili)有望重返黑衫军,根据ESPN报导指出,吉诺比利将重返马刺管理层,担任篮球营运特别顾问,专注帮助球员在场内外的发展进步。

NBA》女球迷為吉諾比利禿頭哭成淚人兒釣出本人暖心回應(影音) - 自由體育

身为阿根廷篮球「黄金世代」最伟大球星,吉诺比利自2002年进入NBA后,生涯曾4度帮助马刺夺下年度总冠军,个人也两度入选明星赛,并于2007-08赛季夺下联盟「年度最佳第6人」奖项肯定。

▲馬刺本季最終戰,吉諾比利獲得滿滿喝采下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顶着平均13.3分、3.5篮板、3.8助攻、1.3抄截的数据表现,吉诺比利在2018年正式高挂球鞋退役,不过近日传出他将重返马刺球团,以「篮球营运特别顾问」身份,帮助马刺年轻球员成长持续迈进。

吉諾比利,永不退場| 香港矽谷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