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森林狼主场迎战马刺。森林狼开场后迅速进入状态,他们打出13比0开局,首节比赛最高取得19分的领先优势。马刺在之后找回进攻手感,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唐斯挺身而出帮助球队重新建立双位数领先结束半场比赛。到了下半场,马刺多次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但森林狼在第三节末段打出进攻高潮,再次将分差拉开。

森林狼在末节比赛始终保持着分差上的优势,没有给马刺任何反扑的机会。森林狼最终凭借着全队命中21记三分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115比90大胜马刺25分,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四连败。

数据统计

马刺:全队三人上双,约翰逊12分4篮板3助攻,麦克德莫特9分4篮板,尤班克斯8分6篮板,穆雷12中2得到7分8篮板4助攻,怀特4分4助攻,替补瓦塞尔18分4篮板,沃克12分3助攻,福布斯8分,琼斯8分

森林狼:全队六人上双,唐斯25分12篮板5助攻,拉塞尔22分3篮板5助攻,爱德华兹13分5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贝弗利8分3篮板7助攻2盖帽,范德比尔特6分12篮板2盖帽,替补麦克丹尼尔斯13分6篮板,普林斯13分3篮板第三节被驱逐,比斯利15分

本场之星

本场比赛唐斯在首节比赛就5中4取得了11分3篮板2助攻,为球队一度建立起了最多19分的领先优势。马刺在之后多次试图缩小分差,但唐斯利用个人能力始终为球队确保双位数领先。最终森林狼主场取得大胜,全场得到25分12篮板5助攻的唐斯绝对是球队最大功臣。

高光时刻

范德比尔特大帽尤班克斯

穆雷抛投打进

瓦塞尔空中拉杆上篮得手

唐斯压哨上篮打进

贝弗利顶着两人防守上篮打进

拉塞尔三分出手打成3+1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爱德华兹突破打进,率先为森林狼取得运动战得分。爱德华兹包揽了森林狼前7分,拉塞尔和唐斯连续三分命中,森林狼打出13比0开局,将分差拉开至双位数。约翰逊三分命中,马刺打破长达四分多钟的得分荒。爱德华兹和拉塞尔三分再进,森林狼打出9比0进攻高潮,两队分差来到了19分。穆雷和沃克连续得分缩小分差,唐斯空切扣篮得手,普林斯三分命中。瓦塞尔急停打进,唐斯三分再进,马刺打出一波8比0进攻高潮,普林斯造成犯规后罚球得分。首节比赛结束,马刺20比34落后森林狼。

次节比赛开始,穆雷后撤步跳投打进,福布斯中投得手,拉塞尔连续造成犯规后罚球得分回应马刺。瓦塞尔和比斯利对飙三分,麦克丹尼尔斯突破挑篮得手,珀尔特尔跳投得分,比斯利三分再进,穆雷和琼斯连续跳投打进,两队分差僵持不下。普林斯挑篮打进,麦克德莫特连得5分还以颜色,马刺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麦克丹尼尔斯中投打进,麦克德莫特和琼斯跳投得手,马刺打出了一波14比6进攻节奏。森林狼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再次拉开分差。唐斯完成压哨上篮,帮助球队带着13分领先进入下半场。半场比赛结束,马刺53比66领先森林狼。

易边再战。尤班克斯扣篮得分,怀特反手上篮打进,贝弗利三分命中,尤班克斯突破再进。贝弗利上篮得分,约翰逊三分命中,马刺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森林狼叫出暂停。暂停回来,双方交替取得得分,分差始终在10分左右徘徊。拉塞尔打成3+1,比斯利三分打进,麦克丹尼尔斯上篮得手,瓦塞尔个人连得5分。森林狼打出了一波11比0进攻高潮,分差又一次来到了18分。沃克罚球得分,迪奥普补篮打进。三节比赛结束,马刺78比93落后森林狼。

末节比赛开始,福布斯跳投打进,拉塞尔三分命中,福布斯急停中投得分,麦克丹尼尔斯和拉塞尔连续上篮得手,两队分差来到了20分。穆雷造成犯规后罚球得分,瓦塞尔上篮打进,马刺连得6分。森林狼在长达将分五分钟时间里陷入得分荒,但马刺没能进一步缩小分差,贝弗利三分命中为球队打破僵局。唐斯突破扣篮打进,范德比尔特扣篮得手,两队分差始终在20分徘徊。眼看着比赛时间逐渐走完,马刺没能进一步缩小分差,最终森林狼主场取得一场大胜。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