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将有黄蜂与奇才的比赛。

球队分析

夏洛特黄蜂

黄蜂目前以10胜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5,新赛季黄蜂已经不是之前那种人见人欺的队伍了,甚至晋级季后赛的可能性都非常大,此前黄蜂一度打出了一波5连胜,甚至击败过本赛季如日中天的勇士,不过上一场比赛他们105-115不敌老鹰结束了五连胜。

本赛季黄蜂队以两位年轻球员布里奇斯与三球为核心,布里奇斯场均21.6分7.6篮板3.4助攻,数据非常全面,鲍尔同样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员,他场均19.3分7.8篮板7.7助攻。此外海沃德、罗切尔包括乌布雷等人都有场均两位数的得分,黄蜂的进攻点还是很多的。

华盛顿奇才

在与送走威少得到哈勒尔、库兹马、波普等人,再加上丁威迪与比尔,新赛季的奇才凭借不错的整体实力打出了让人惊喜的表现,目前奇才11胜5负,排名东部第3,最近奇才的状态是不错的,8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6场,不过输掉的两场比赛之一就是面对黄蜂,那场比赛丁威迪、库兹马、波普都非常低迷,三人合计23投3中,这场比赛奇才队复仇的意愿还是非常强烈的。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奇才队一个3.5分的让步,对比双方阵容,两队差距不大,奇才队这边阵容厚度与核心强度方面可能略占优势,这场比赛他们回到主场,面对4天签击败过自己的对手,依靠主场之利与强烈的求胜欲,拿下比赛是很有机会的,打出3.5的差距也是大概率的事情。

大小分是一个214.5的界线,两队上一次交手打出了87-97的低得分,再结合两队本赛季不算快的比赛节奏,此番直接给到一个214.5的偏高界线有些诱大的嫌疑,这场比赛小分看起来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奇才-3.5

大小分推介:214.5小

作者 懂球王

《外围推荐 NBA:黄蜂vs奇才》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