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00:30,英超第21轮焦点大战如期进行,切尔西将在主场面对利物浦。

球队分析

切尔西

在12月份切尔西丢分丢得非常厉害,原因除了赛程变得密集以外,球队多人感染新冠以及受伤都是重要的原因。现在最为严重的是左右两边的边后卫,只有阿隆索一人可以继续使用,其余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对于蓝军来说情况非常严峻。上一轮面对布莱顿,领先了90分钟后,竟然被阿森纳旧将维尔贝克补时阶段绝平,马上到手的3分竟然变成了1分,对于球队的打击是非常大的。现在伤兵满营加上卢卡库乱放消息的情况下面对利物浦,处境其实很不利于蓝军的,不知道图赫尔本场比赛还怎么去排兵布阵,再丢分将远离争冠行列了。

利物浦

与切尔西无独有偶的是,红军上一轮联赛也是丢分,并且丢得更加彻底,直接0比1输给了莱斯特城。近2轮英超利物浦仅仅拿到1分,也是被榜首的曼城越甩越远。现在利物浦比切尔西少赛一轮,所以落后1分位列第三位,如果在补赛能够拿到3分,对于利物浦来说还是可以继续追击榜首的。而进球最不稳定的一点就是防线的问题,近4场比赛利物浦都出现了丢球,而且都出现了一些漫不经心的防守错误。如果本轮战胜切尔西,则继续拥有向前的冲动,打平则是曼城最开心,输球了就会把追击的希望留给切尔西了,所以这是一场前哨站。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一个0的数字双方,按照现在的牌面实力,切尔西伤兵满营,外加卢卡库的不当言论,简直外忧内患,而利物浦则球员比较充实,整体实力不会太大下滑,0的数字其实是不恰当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上升到2.75的数字,两队最近的防守都有一定问题,看好大球打出。

个人推荐:切尔西0

比分推荐:2:1;2:2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