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十点半将有森林狼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

球队分析

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目前以16胜1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九,目前他们这个位置还是比较稳固的,领先身后的国王2个胜场。本赛季的森林狼算是一直让人比较惊喜的球队,毕竟球队在阵容方面没什么太大的变动,但球队的精神面貌与在场上打出的表现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尤其是在防守端,一向防守稀烂的他们本赛季的防守效率为108.2,排名联盟第11,防守端的巨大改观是他们本赛季战绩排名提升的重要原因。

不过近期森林狼的状态不是很好,连续输给了尼克斯、爵士遭遇了2连败,唐斯与拉塞尔同时触发了健康安全协议将会继续缺席这场与湖人的比赛,爱德华兹还是出战成疑的状态,所以这场比赛森林狼可能会以残阵应战。

洛杉矶湖人

湖人目前以18胜1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7,近期湖人队的状态依旧起起伏伏,本赛季的湖人受限于阵容一直不够齐整,伤病名单上一直都有至少三人的情况,所以球队的起伏也能理解,本赛季的湖人队与之前两个赛季防守犀利不同,本赛季他们成为了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场均得分111.1分场均失分112.2分。

上一场比赛139-106大胜开拓者,这场比赛詹姆斯拿到了43分,近期詹姆斯不单单只有这一场比赛状态火热,近7场詹姆斯场均36分,命中率高达58%,在浓眉近期缺阵、威少状态时好时坏的情况下,詹姆斯的文件发挥是湖人唯一值得慰藉的事情。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湖人队获得了一个5.5分的让步,湖人队近期状态还算可以,詹姆斯状态更是火热,森林狼这边则缺少了两大核心,5.5的让步给得相对合理,坐镇主场的湖人打出这个差距应该是机会很大的。

大小分是一个225.5的界线,森林狼队进攻乏力,但防守比较出众,湖人队这边攻防节奏虽然偏快,但毕竟会被森林狼队在防守端有所针对,这场比赛小分看起来是更好的选择。

个人推介:湖人-5.5

大小分推介:225.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