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4:00,英超第23轮赛事继续开打,布莱顿将在主场面对切尔西。

球队分析

布莱顿

在上周末的联赛里面,布莱顿主场1比1战平了水晶宫,暂时排名积分榜第9的位置,没有太急于抢分的战意,而且球队现在还少打2轮,对于本赛季的前程来看,他们还是比较稳定的。本赛季的切尔西依然喜欢利用高空球制造威胁,两边的边卫或者后卫都擅长起高球,并且大范围转移都是他们所擅长的。最近布莱顿的战绩都是比较靠谱的,近9场所有赛事也是仅仅落败一场,有比较平稳的状态,加上球队的防守也是有不错的发挥,近10场比赛只有面对埃弗顿的比赛单场丢了两球,其他比赛都能够零封对手,或者是仅仅丢1个球。

切尔西

上一轮联赛被曼城1比0击败,目前切尔西与曼城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开到了13分,加上利物浦周末联赛也是取得了胜利,连积分榜第二的位置都被利物浦占据,可以说现在的蓝军在联赛争冠方面已经完全失去了主动权,或者保持前四,然后再去争夺一下其他杯赛的冠军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案。近3轮联赛切尔西都未能如愿取得3分,也是直接导致他们无法追近曼城的原因,而在2021年的最后一场比赛蓝军也是对阵了本场比赛的对手布莱顿,当时1比1被对手逼平,这次再度相遇,蓝军可否在对手身上拿到3分呢?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切尔西一个0.75的让步,也是较为合理的,首先切尔西作客,首回合面对布莱顿也是无法取胜,加上最近联赛的表现都比较低迷,相信能够拿下这个数据。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下滑到2.25的数字,最近布莱顿的防线表现不错,而蓝军攻击力一般,看好进球数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切尔西-0.75

比分推荐:0:1;0:2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