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日,湖人官方宣布他们裁掉了小乔丹,签下奥古斯丁,还裁掉了双向合同球员敦布亚,用双向合同签下了加布里埃尔。湖人官方社媒也晒照欢迎两人加入“湖人秀”,并公布了他俩的新球衣号。

奥古斯丁将身穿4号球衣,成为湖人队史上第12位身披4号的球员,上一位是朗多;加布里埃尔将身穿35号球衣,成为湖人队史上第13位身披35号的球员,上一位是雷吉-布洛克。

奥古斯丁本赛季为火箭出战34场,场均出战15分钟,贡献5.4分1.2篮板2.2助攻。奥古斯丁生涯至今一共出战955场比赛,曾效力过黄蜂、步行者、猛龙、公牛、活塞、雷霆、掘金、魔术、雄鹿和火箭,湖人是他效力的第11支球队。14年NBA生涯,奥古斯丁场均9.6分1.9篮板3.9助攻,三分命中率38%,曾有6个赛季三分命中率超过四成。

加布里埃尔本赛季曾为快船和篮网打过7场比赛,场均出战6.7分钟,贡献2分2.1篮板。生涯至今,他打过58场常规赛,效力过快船、篮网、鹈鹕、开拓者和国王,湖人是他效力的第6支球队。湖人G联赛下属的南湾湖人也晒照欢迎他的加入,预计加布里埃尔的大部分时间还是要在G联赛度过。

湖人的运作,也给他们的奢侈税账单带来变化。据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报道,奥古斯丁的工资是622467美元,湖人的奢侈税从原来的4370万美元变成4500万美元,增加了130万美元。

虽然湖人引进两位新援,但他们本赛季的前景依然不被看好。知名数据网站FiveThirtyEight预测他们晋级季后赛的概率只有8%,晋级总决赛和夺冠的概率均低于0.1%。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