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日,湖人104-109不敌独行侠,全明星周末后已经遭遇三连败,还没赢过球。距离比赛结束还有7分钟时,湖人100-94领先6分,形势一片大好。可是没想到场上的形势突然转变,独行侠不断进球,而湖人屡屡打铁,最后这7分钟,独行侠打出一波15-4,击败了湖人!詹姆斯空砍26分12板5助,东契奇25分8板5助。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25秒时,威少杀入篮下,飞身劈扣,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3.3秒时,詹姆斯杀入篮下完成扣篮。!这两个进球,竟然是湖人最后7分钟里的仅有的两个进球。独行侠势如破竹的进攻,让湖人彻底崩了。布伦森三分命中,东契奇高难度金鸡独立进球,鲍威尔内线暴扣……湖人根本没有招架之力。

湖人的进攻却一下子停滞了。算上威少和詹姆斯的两个扣篮,湖人在最后7分钟里只有9投2中,而且还出现了不少失误。

对于37岁的詹姆斯来说,他似乎真的有种无力感。这是东契奇生涯的第246场比赛,比赛中前方晒出了他和詹姆斯生涯前245场比赛的数据对比,东契奇明显占上风。东契奇生涯前245场常规赛战绩:134胜111负;詹姆斯则为126胜119负。东契奇期间数据为场均26.1分8.5篮板7.9助攻,121次两双;詹姆斯则为26.5分6.6篮板6.6助攻,61次两双。

本场比赛,东契奇领军的独行侠笑到了最后,不得不说:后生可畏!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