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伯恩利VS莱切斯特城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日凌晨3:45,英超联赛将进行一场补赛,伯恩利将在主场迎战“狐狸城”莱切斯特城。伯恩利本赛季成绩非常糟糕,甚至还坐过“副班长”的座位,目前24轮联赛过后,取得了3胜12平9负的成绩,以21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7位,与安全区仅有1分的差距,可见伯恩利跳出保级区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目前的抢分战意毋庸置疑。从数据面来看,伯恩利本赛季24轮联赛打进了22个球,失球数30个,是目前联赛进球第2少的球队,场均进球不足1球。

  伯恩利近期状态明显回暖,已经连续3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先后战胜了布莱顿和热刺,上轮联赛客场对阵水晶宫,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对手的的一记乌龙球,最终以1-1逼平了对手。伯恩利3场比赛抢下了7个积分,这让球队又重新看到了保级的希望。但值得注意的是,伯恩利的阵容的短板还是比较明显的,队内球员平均年龄达到30岁,是英超联赛年龄最大的球队。

  莱切斯特城近几年在英超联赛名列前茅,但是本赛季的成绩并不理想,23轮联赛过后,取得了7胜6平10负,以27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3位,狐狸城虽然少赛4轮,但落后欧战区18个积分,恐怕球队冲欧的目标会成为泡影。其实狐狸城的成绩低迷,与球队受损的阵容有直接关系,目前队内缺席的球员已经高达14名,甚至主力射手瓦尔迪也身在伤病名单之中。

  莱切斯特城自从进入2022年以来,在联赛端就没有收获胜利,其中3个客场全部是以败北收场,虽然在欧会杯双杀了丹麦球队兰德斯,但这还是难以挽回球队的士气,在目前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狐狸城仅能派出半主力阵容。另外,莱切斯特城本赛季的客场成绩远不如主场,11个联赛客场取得了2胜3平6负的成绩,其客场排名联赛第18位。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伯恩利近10次对阵莱切斯特城,取得了3胜3平4负的成绩,往绩相差并不明显,并且本赛季首回合在客场也是以1-1逼平了狐狸城。近况方面,伯恩利近期3场比赛抢到了7个积分,状态明显回暖;而莱切斯特城由于伤兵满营,仅能派出半主力阵容征战,成绩糟糕也就在情理之中。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表现得比较暧昧,这就不得不让人多想了,此战也就不能排除莱切斯特城带分回家的可能。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