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西班牙人在本轮西甲比赛中1比0击败了马略卡。让中国球迷感到遗憾的是武磊未能在这场比赛中登场,又一次品尝到了坐冷板凳的滋味。值得关注的是武磊在本赛季的西甲比赛中,已经有12次替补未登场。最近武磊在14轮西甲比赛中,只登场了4次,累计比赛时间仅为27分钟。

  毫无疑问武磊在西班牙人队已经彻底被边缘化,未来能不能继续留在球队,就是一个巨大的未知数。从球迷角度来分析,武磊应该选择离开西班牙人队。因为他长时间在西班牙人队踢不上比赛,让他的状态和自信心都受到了很大影响。同时武磊的国家队生涯还受到了影响,无缘新一期国足西征名单。

  武磊在国足一直是雷打不动的主力,佩兰、里皮、李铁都对他的能力非常欣赏。可以说只要武磊没有伤病,他就是球队常备的首发前锋。武磊在代表国足出战四十强赛和十二强赛时,都有力挽狂澜的进球和表现。然而武磊前段时间在西班牙人连续枯坐板凳,让国足主帅李霄鹏在征调他时,就有些犹豫。

  一方面李霄鹏觉得武磊在西班牙人队长时间踢不上比赛,状态和体能都得不到保证,驰援国足的意义不是很大。另一方面则是国足已经提前出局,李霄鹏希望武磊将重心放到留洋事业上。李霄鹏没有招入武磊,就是期待他能在西甲多获得出场时间。

  结果李霄鹏的一番良苦用心白费了,武磊并没有在西甲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武磊在西班牙人队连续枯坐板凳,让他职业生涯就面临重大选择。未来武磊是应该继续留在球队打替补,还是找一支能稳定出场的新东家,需要他能尽快做出决定。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