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6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早些时候,名记Michael Scotto与黄蜂队记者Rod Boone分析了黄蜂队今年夏天的一些可能的操作,其中小托马斯希望能够留在黄蜂队。

据Michael Scotto透露,他认为小托马斯会很愿意留在黄蜂队,因为他和黄蜂队球员们的关系都十分友好。Michael Scotto指出:“我得到的消息是,我在赛季中期和结束后问过小托马斯好几次,他都表态希望能够留下。三球很喜欢他,而且他认为小托马斯给予了自己帮助,他们两人的关系很好。”

在本赛季中,黄蜂队在附加赛负于老鹰队无缘季后赛。赛季结束后,小托马斯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我想留在这里,我看到我们(黄蜂队)的特别之处,我看到了我能够在哪些方面给球队提供帮助,黄蜂队给了我机会,他们让我做自己!”

在整个2021-22赛季中,小托马斯先后为湖人队、独行侠队、黄蜂队效力。在效力黄蜂队期间,小托马斯出场17场,场均出场12.9分钟,能够得到8.3分1.2篮板1.4助攻,投篮命中率43.4%,三分命中率39.7%,他的合同随着本赛季结束而到期。

不得不说的是,小托马斯的境遇令人唏嘘。在5年前的季后赛中,小托马斯还曾在东部半决赛中上演过单场53分的好戏,当时他在末节和加时赛中独砍29分,最终帮助凯尔特人队打入东部决赛。然而5年过去了,小托马斯如今却连争取一份合同都变得极为艰难。

赛季结束之后,小托马斯开启了自己的休赛期,他于昨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一张街拍,十分潮流且帅气。他还晒出自己观看儿子打球的视频,和自己曾在绿军效力时期的杂志封面照。不管怎样,祝福小托马斯能够在之后的篮球生涯中一切顺利。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小托马斯渴望长留黄蜂!晒酷炫写真和绿军时期帅照 5年前曾单场53分”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