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NBA季后赛,东决抢七,绿军100-96击败热火,比赛最后时刻双方的分差一度只有2分,但最后时刻热火并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绿军4-3击败热火挺进NBA总决赛。当然,要夸绿军双探花,要夸斯玛特,也要对打满48分钟的巴特勒表示敬佩,但有一人确实要批评,如果他系列赛的表现更好一点,或许给到热火的并非是这样子的结果。

这场比赛,洛瑞出战38分钟42秒12中4得到15分7篮板3助攻,连阿德巴约都强硬起来了,但是洛瑞还是那个洛瑞,似乎他季后赛的高光就锁定在了18-19赛季。

这次比赛洛瑞12中4的同时三分6中1,并且在场还有2次失误、3次被盖帽。当热火的进攻陷入停滞的时候,昔日NBA总冠军后卫也没有为热火打开局面。

巴特勒打满48分钟尽其所有,如果比赛最后时刻的反超3分命中,那么一切就又不一样了。提起洛瑞,这次比赛不算,今年季后赛里洛瑞场均28.4分钟能够得到7分3.2篮板4.9助攻,投篮命中率低至28.4%,三分命中率只有25%。并不是小编乱批评,而是洛瑞拿着3年8500万美元的合同,年薪2698万美元,可季后赛这样子的成绩单,那真的是不尽人意。

拿着2700万美元的年薪,可是却无法在季后赛里给予足够的贡献。比赛第二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洛瑞一度是5中0,一点贡献也没有。

在热火将系列赛拖进抢七的时候,洛瑞曾说:“就像是我所说的,我永远不会找借口,之前打不好,我有机会完成救赎,我在更衣室里有很棒的队友,不管怎么样,做你自己!”

如今的洛瑞也36岁了,生涯其实算是圆满了,毕竟相比保罗来说,他至少跟着小卡拿到了18-19赛季的NBA总冠军。但不得不承认的就是,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在天赋的舞台上,如保罗和洛瑞这样子的矮壮后卫,他们在这个舞台上就是有一些硬伤,加油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