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已经不再是德比郡的主教练。在官方网站上,德比郡宣布鲁尼主动辞职,随后俱乐部同意了鲁尼的请求。自2021年初正式担任德比郡主帅以来,鲁尼共执教球队18个月。上赛季结束后,德比郡从英冠降入英甲。

  上赛季,鲁尼共率领德比郡踢了49场比赛,总战绩为15胜13平21负。在英冠赛场,德比郡的战绩为14胜13平19负。由于俱乐部的债务出现了问题,德比郡遭到了罚分,并最终不幸降入英甲。德比郡眼下正处在困境之中,他们正在寻求被新老板收购,但始终未能达成这一目标。

  在官方网站上,鲁尼发了一份声明,解释了自己离队的决定。“整个夏天,我都在关注德比郡所有权的发展。今天,我与球队管理层进行了见面,将我的决定告诉了他们,我要离开俱乐部了。实事求是地说,他们努力地劝说我留下,但我已经下定决心了。”

  “在俱乐部执教的这段时光里,我就像在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但我必须要说,我很享受这个挑战。回忆起我在德比郡的时光,我将怀着巨大的自豪和感激。我要感谢所有员工、球员以及球迷。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希望在不就的将来可以再次见面。”

  “我知道有关方面正在试图收购德比郡,我要对他们说,德比郡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它有着伟大的历史和伟大的球迷。我祝福你们一切顺利,也希望你们在未来能取得更大的成就。”鲁尼表示。

  德比郡官方感谢了鲁尼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称球队上下对鲁尼的决定感到失望。还有3天时间,德比郡球员便会集合并备战新赛季。鲁尼在这个时候辞职让俱乐部有点措手不及。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